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藥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藥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年後,我以是一位著名的心理醫生,我發現:現在印鬱症患者越來越多,為此,我在北京開了一家藥店。這可不是一家普通的藥店,是賣快樂葯的藥店。

  聽說我的“快樂藥店”能賣“快樂”,在藥店開張的前一天,人們紛紛趕到藥店排隊,想看看是真是假。

  第一個顧客是一個小女孩,“大姐姐,我現在才上幼兒園中班,就30公斤了,同學都叫我胖妞。我好傷心。”說著就哭了。我給她開了快樂特效藥她吃了以後高興的說:“有什麼了不起的,胖又咋了。”

  後面的人羨慕不已,我一邊拿葯一邊詢問病情。每一位顧客走時,我說:“這不能去根,要去根要調節自己的情緒。”

  沒多久,來買葯的人越來越少了,趁着休息,我在街上逛了一會,我發現這座城市已經不須要快樂葯了,每個角落都有歡聲笑語。看來,下一步我該尋找第二座不快樂的城市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藥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藥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