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天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三 天  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我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。我快畢業了。我寫作這篇作文時坐在椅子上一想,短短的小學生活就像只過了三天。前天我幹了什麼?昨天又做過哪些事?  

  前天,無知、幼稚的我第一次跨進學校的大門,跨進教室,前來報名。我當時特意問了媽媽:“我的學號是幾號?”媽媽答道:“五十二號。”我本想排第一,沒想到竟差這麼大一節。不過又安慰自己還有個電視節目叫“幸運五十二”呢!報名那天我的心裡一直有許多個壓力。我想:我是那麼的不聽話,會不會被學校開除?老師會不會很兇?我在班上還不認識幾位同學,會不會很尷尬?作業會不會太多?會不會……太多了,真的太多了。這些壓力像地球一樣壓在我身上。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並沒有馬上閉眼睡覺,我在想象我的小學生活,慢慢的它最後變成了一個夢。  

  前天過了,昨天來了。我開始了小學生涯第一節課。那上課鈴的鈴聲真刺耳呀,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好聽極了。上課鈴才剛響完一會兒,下課鈴就已經響了。一節課上完,我那像地球一樣的壓力不知滾哪兒去了。我不是什麼“超級差生”,而且恰恰相反我是名好學生;是好學生當然不會被學校開除;老師親切、溫柔;在班上同學們也喜歡我這隻“謝喜鵲”,謝喜鵲是全班送我的外號,這一點也不尷尬我很喜歡這個外號;作業少得可憐;也不會……我很快就融入了這個大家庭,這個大家庭給我感覺很溫暖,我愛這個家。  

  昨天過了,今天來了。懂事、成熟的我也將邁出教室的門檻,邁出學校的大門。沒辦法,我是留不住老師的,謝謝你們,我今天的懂事、成熟都得感謝陪伴我這三天的老師呀。我也留不住母校,留不住同學,只能對你們大家說一聲:再見。  

您正在瀏覽: 三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