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泡泡 

  隨着那一聲聲“嘟、嘟、嘟——”的哨聲,我的泡泡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,它們有次序地從我的“製造泡泡機器”中伸出腦袋,然後由領頭泡泡帶領着出發了。 

  我的“jj文號泡泡製造機”正在平穩地運行着,泡泡也在不斷的多起來。泡泡們在空中飛出了一條優美的弧線,接着過了兩秒,泡泡們開始散開了,飛到它們想去的地方。泡泡們在太陽光的照射下,各個都變得五彩繽紛、美輪美奐,天空全部被這些泡泡們遮掩了,整個天空像是由彩虹組成的,漂亮極了。 

  “怦、怦、怦——”幾個泡泡在空中瞬間爆破了,在我聽來,泡泡的那幾聲爆破聲,就是它們給予我最熱烈的掌聲。在我這樣認為的同時,也在想着,既然連泡泡都為我鼓掌了,那我就更應該把泡泡繼續生產下去。 

  幾個路人經過了,他們看見了漫天的七彩泡泡之後,在尋找着什麼,終於他們看見了我,向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。見了微笑的我,心中比吃了蜜糖還要甜。 

  泡泡——還在繼續生產着,整個世界都向我投去友善的目光。啊,我真是太棒了!

您正在瀏覽: 泡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