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自然的景觀都是極迷人的,滴答滴答,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雨;一個個小精靈似的漫天飛雪;雨後天邊掛起的色彩斑斕的彩虹……然而,我最愛的卻是那變幻不定的雲朵。

  看,天邊有一頭兇猛的獅子,張着血盆大口,像要吃人似的;一陣清風吹過,兇猛的獅子霎時間變成了溫婉和順的綿羊。漸漸的,東方飛出一匹脫韁的野馬,向西方奔去。好一匹烈馬!這匹駿馬飛一般的速度,瞬間消失在我眼前,真想再次一睹烈馬的風采。很快,以“空中之王”着稱的雄鷹高傲的飛過,那種不可侵犯的王者風範,吸引住了我的眼球。我看的正入迷,那鷹像是去追那匹烈馬一樣消失在我眼前。

  此時,天邊又出現了我最愛的君子之花——梅花。一枝孤傲的寒梅獨佔天空,那些細小的雲朵彷彿是片片飛雪,雪與梅的融合,再次吸引住了我。仙子般的荷花也不堪示弱,這不,伴隨着清風在空中搖曳生姿。“出淤泥而不染”的荷花,我也甚是喜愛。“二君子”漸漸隨風而去,隨後有出現了具有君子品性的竹子。竹無花,卻能與風暴抗爭。“千磨萬擊還堅勁,任爾東西南北風。”我不禁想起古人對竹之讚歎。

  雲的千變萬化,比詩畫還要吸引我。大自然如此綺麗多姿,讓我如何不愛?

  六年級:瀟瀟風雨夕

您正在瀏覽: 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