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啊,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啊,天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天,只因她的美。那種美既淡雅,又奇異,似乎結合了萬物的靈氣! 

  清晨,天空中微微亮起了一道紅光,我知道,那是太陽。此時,它的光並不刺眼,像一個害羞的女孩躲在花海之中。雲朵遮住了太陽的光,太陽的光給雲朵鑲上了一道光亮的金邊。有時,雲層不厚,陽光透過雲層的縫隙直射下來,像千萬把金光閃閃的長劍,雲朵也藉助了太陽的光線變成了玫瑰色,極為艷麗!此時此刻,天空中,便出現了五彩斑斕的芙蓉,競相開放。 

  白天,有時真是晴空萬里、萬里無雲啊!蔚藍蔚藍的天空似乎被洗過了一樣,給人一種清新感。倘若在這個時候,面對着碧綠而清澈的小河,小河對岸是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,山的最高處,便是蔚藍的天空,讓人感覺似乎來到了世外桃源,極為舒適。有時,天空一片白,一點藍也沒有,倘若在這個時候,身臨大霧,那真是白茫茫的一片,恍如仙境一般——腳踩“雲霧”、面對“雲霧”、沉浸“雲霧”,可童話了!有時,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。這邊幾隻可愛的小綿羊正品嘗着那青草;瞧那邊幾匹肥壯的白駿馬正奔跑在淺水中;在過去一點又一隻超大型白兔,小小短短的嘴巴,長長的耳朵;左邊的冰激凌更加美味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;右邊的棉花糖更加栩栩如生,真想去咬一口……此時此刻,想看什麼東西就有什麼東西,天空可真夠大方的! 

  傍晚,太陽落山了,它的餘輝染紅了半邊天,似火的晚霞彷彿要把整個世界溶化。這時,老人們看見了,會樂呵呵地說:“每天準是個大晴天。”孩子們看見了,會歡快地叫起來:“火燒雲嘍!火燒雲嘍!” 

  夜晚,星星眨着眼睛出現在深藍的夜空中,月亮那微微的光亮,讓人看到了几絲雲朵在慢慢地移動。那月亮宛如一個害羞的姑娘,躲在輕紗之後;又如同一個頑皮的孩子在和我們玩捉迷藏。這時,大人們會講起《數星星的孩子》,孩子們便會指着星星一個一個地數去。有時,深藍的夜空中只有那月亮高高掛在天上,發出微弱的光,星星上哪兒去了?它躲起來了嗎?它回家了嗎?……此時的夜空異常寧靜,一切都進入了夢鄉…… 

  啊!多迷人的天空啊!多有趣的天空啊!多奇幻的天空啊!多寧靜的天空啊!我喜歡她,我讚美她,只因她—— 

  美啊!

您正在瀏覽: 美啊,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啊,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