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舉棋不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舉棋不定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舉棋不定 標籤:不定的作文

 屋子裡的窗帘是透明的,清晨的陽光長驅直入,明白無誤地把我從床上的美夢中掀翻。我“嘩”地睜開眼,覺得自己又像新床單一樣乾淨,在白天里重新展開。 

 然而在這一天並沒有我想象中的快樂,在無事可做的催促下,我陷入了沉思,不可自拔的煩惱。 

 突然感到命運像一隻,不由分說地揉搓着我的未來,我只有無能為力的憂傷。 

 註定我要畢業,註定我要和同學們分開,註定我們將開始新的旅途,奔上人生之路。 

 這不是我能左右的,但我的心卻被分成了兩半,一半告訴我:相逢即是緣,珍惜這段剩下的友誼,另一半告訴我:不要執迷不悟,這段友誼遲早會被所有人遺忘,禁入初中前的警戒狀態。 

 飢餓到極點的笨貓瘋狂地叫着,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粗暴地吼它:"叫你個頭啊!”它垂頭喪氣地進了窩。 

 我們這個班是從一盤散沙的狀態轉到團結一致,偶爾會鬧些小矛盾,但我認為那是友誼的小插曲。 

 我們這個班是從一群只會打打鬧鬧的小屁孩兒變成感情豐富、性格各異的少男少女,殊不知,友誼的苗在大家心裡紮下了根。 

 男孩兒們不再頂撞老師,他們學會了理解;女孩兒們不再終於打扮,他們長大了,告別了攀比,告別了虛榮。大家再一起,懂得了寬容,開始團結,友誼的苗開出美麗純潔的花。 

 再在這個偌大的校園中,開滿了這樣的花,那條小路,留下了我們多少堅定的腳印,我們祝福,祝福這個偉大的校園,它珍藏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、珍貴的友誼。隨着時間的流逝,我們的離去,這個地方的每個角落,會印在我們心上,永遠。 

 突然聽到外面的播音機在放一首老歌《愛的代價》:“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?像多永不凋零的花,就算經歷了風吹雨打,看世事無常,看滄桑變化。那些為愛而付出的代價,是永遠都難忘的啊,所有真心的痴心的話,用在我心中,雖然已沒有他。走吧,走吧,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;走吧,走吧,為自己的夢找一個家,就算傷心流淚,就算黯然心碎,這是愛的代價——” 

 我們都付出彼此的代價而得到各自的成長,從此開始一往無前,從此不再舉棋不定,難道,還有比這更好的結局嗎?

您正在瀏覽: 舉棋不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舉棋不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