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三顆眼淚[轉] 177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顆眼淚[轉]_1778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778字  編輯:pp958

 立秋。  

  —秋祭  

  微風拂面,樹葉飄零。  

  這是象徵著秋天的來臨,還是春天的離去?  

  我悄悄的坐在樹下,秋天的第一片落葉靜靜的停留在我的肩上,殘留着一絲淡淡的清香,讓人感覺春天並沒有逝去。  

  我靜靜的合上雙眼,一瞬間時間似乎飛速流轉……她的微笑,她的話語,她想問題噘起的小嘴。她的一切的一切在腦海里翻滾,我不停的在夢裡掙扎,卻始終擺脫不了她的影子,在夢境的痛苦中,我流下了第一顆粉色的眼淚。  淚珠墜入手心,將我從夢中喚醒  

  它是在安慰我,還是在告誡我?一切的一切都將會隨時間的逝去而暗淡。  

    

  我靜靜的張開濕潤的雙眼,進入眼帘的卻是落葉滿地。  

  這是命運的安排,落葉並不是無情物,只是它懂得逝去才能重生。  

  剛停留在肩上的樹葉早已併入葉海,分不清誰是誰,誰又是誰。  

    

  腿微微麻了一下,我將被落葉埋沒的雙腿移出,靜靜的躺在葉海里,長出一口氣,望着被落葉染紅的天穹,暗紅的雲層似乎血一般的淚,淚過處一陣秋風吹過,留下幾多凄涼。  

  我叼着一片樹葉,靜靜的躺在紅海里,顯得那麼渺小,那麼微不足道,嘴角抽搐了幾下,悄悄的合上眼,只因感應到冬天的來臨。我不敢睜開雙眼,我無法想像,一個人面對這寒風的侵蝕,暴雪的摧殘的模樣。一個孤單的身影 ,一顆脆弱的心靈,在恐懼中悄悄入眠,在夢中,我懷戀她那如夏花般燦爛的笑容,我懷戀見她那股永恆的溫度,我懷戀她那溫暖的懷抱,在溫暖的夢境中,我流下了地二顆藍色的眼淚。  

  淚珠剛滑出眼眶就化成了晶瑩的藍色六角雪花,在帶有餘溫的臉上融了又凝,粗糟的臉上終於裂開了一道傷疤—淚痕。血液順流而下,染紅了一片鬆軟的雪地。  

    

  寒風逐漸減弱,露在外面的傷口因腐爛久了而麻木……  

  時間停止了?不,一切正在復蘇。突然,一聲飛鳥破空而鳴,喚醒萬物,百獸齊鳴。  

    

  一位善良的姑娘來到我的身旁,滿地的落葉化成了一朵朵像血一樣艷紅的玫瑰。她靜靜的坐在我的身旁,聞着那涵有我的血液的玫瑰幽香,靜靜低吟,向我傾訴那不公的命運。  

  這是命運的安排,她在春天誕生,在秋天逝去。  

  我卻只能以人形活在秋天。無論我多麼想安慰她,想用我的生命為她向命運要個公道,卻發不出一絲聲響,只能默默的注視着她。  

  春天的腳步靜靜離去,她含着淚水向我道別……    

  當我再一次坐在樹下,迎着落葉仰望天穹,眉頭微皺,望着她曾經坐過的地方,唱着她曾經歌唱過的歌兒,流下了我第三顆血紅的眼淚。  

  隨着眼淚的逝去,化成一片晚霞,我也消失在凡世里。  

    

  神對我說過,你前世是一顆多情種,輪迴此三季世界,你只有三顆眼淚,當你用盡這三顆眼淚時,將失去你永恆的生命,永遠消失在世界里。   

  《後續》  

  微風拂面,樹葉飄零。  

  千年之秋,一場大雨過後,我飄蕩在空中,靜靜的躺在雨後微涼的泥土上,傾聽着泥土的心跳。  

  終於懂得,逝去才能重生。   

 

您正在瀏覽: 三顆眼淚[轉]1778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顆眼淚[轉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