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海底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海底世界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海底世界

 安徽省銅陵市 建設小學601班 蔣冰晗

  早就聽說南京“海底世界”是個海底大寶庫,我時刻惦記着去一飽眼福。聽媽媽說她們單位要組織去南京遊玩,我吵着要去,媽媽答應了我的請求。

  3月16日,星期六,我興奮的一夜難眠,凌晨三點鐘便起床準備。四點鐘,我們準時出發,一路上,我們在車上又唱又跳,非常熱鬧,三個小時的旅途,很快就到達了目的地。

  一下車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噴泉。噴泉中間一個海豚起舞的雕塑,上面是“海洋公園”四個大字。我們一行人爭先恐後地在雕塑前留影,一時間“咔嚓、咔嚓”的快門聲響個不停。

檢票后,我們走進海底世界的大門,看見一個布滿怪石和熱帶樹木的魚池,各式各樣的海魚在自游自在的遊盪,美麗極了。

  進入熱帶雨林,只見鑲在壁上的巨大的魚缸里,穿着怪裝異服的大大小小的海魚爭奇鬥妍。還有很多美麗的珊瑚,有的像盛開的花朵,有的像鹿角---在燈光的映照下的河水中緩緩飄動,我眼花繚亂,捨不得離去。

  走進海底隧道,使我彷彿置身海底,美不勝收。幾條叫“魔鬼刀”的海魚從頭頂游過,寬寬的肚皮,長長的尾巴,非常的好玩。忽然一隻形似潛艇的怪物緩緩游來。媽媽告訴我這是大海龜,我拍打着玻璃,真想用手去觸摸它。正當我在觀察海龜游姿時,突然一條巨大的鯊魚向我衝來,我嚇得忙向媽媽身後躲。

  走出隧道,來到了企鵝館,小企鵝們好像看見了我們,一個個挺着碩大的肚皮,昂首挺胸的向我們招手,威風極了。

  在海底世界,我還看到了美麗的花虎魚,石斑魚;怪異的地龍魚;梅花炮彈,食人鯧等等。

游南京海底世界,不僅拓寬了視野,而且還使我懂得了不少海洋知識,收穫還真不少哩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海底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