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快樂流鼻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流鼻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經過一學期的緊張生活,終於有了休息的時間。緊接着,老師的一大堆作業讓我的快樂情緒跌了一跤。

  那天早晨,我懶洋洋地從被窩裡鑽出,正想今天怎麼玩。突然,從鼻子里流出來一滴水。水迅速地流到嘴角,我用手抹了那滴水,若無其事的瞟了一眼,我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大跳。那滴不引起我注意的小水滴,此時卻把我所有的目光聚集在它身上,那是血,血,我自己的血。我一驚之後平靜了一下心情。

  如果在原來,那個不懂事的我見了這個事時,我不會馬上止血,我會把嘴巴放在傷口上,用力吸,然後吞進去,爸爸問我為什麼時,我會幼稚天真的回答:“我看到武俠小說中的一個情節,男主人公也像我這樣吸女主人公,我是為了為以後做準備才趁這個機會練習的。”爸爸又問我:“人家把血吐出來,你幹嘛吞進去?”“我不原浪費我的血啊!”緊接着,爸爸一陣轟笑。

  因為以經長大了,我不會再驚慌了,我認為這血流不了多少,我仰了一下頭,擦了一下血,又回去睡了,

  “叮咚”我爸我媽會來了,他們進了門,我起床,我想將我流鼻血的事告訴他們,等他們誇獎我,我走到門前,沒等我開口,鼻血唰的一下又流出來了,這下不用我說了,一切都在血中說出來了,爸爸又是拿毛巾涼背,又是叫我抬頭,真麻煩。

  爸爸拿來我愛吃的龜苓膏,真是幸福啊!我還得到了打電腦的機會。只是有一點,我不能坐着,得蹲在地上,累啊!

  沒事我還願意流.

  我得走了,我的鼻血又發了,我去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流鼻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流鼻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