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の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の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間又將逝去,最後的光陰是那樣無奈,想在雲端之中找到一處降落的地方,才發現自己原來飛得太高,周圍毫無依靠。 

  想在過去的歲月中抓住什麼,卻發現一切都失去了,在自己的虛偽中活着,已找不到一絲真實。以前為了裝成熟所帶來的憂傷,現在已揮之不去。 

  明明知道那是深淵,卻一次又一次地往下跳着。在碰撞中所受的傷害,變成現在撕裂的流血的傷口。 

  回憶着過去的單純,想時間快點過去,又好像有什麼牽絆着前進的腳步,希望在大海旁的狂奔擺脫過去的記憶,卻一次次地摔倒,一次次被回憶拉回痛苦的世界。 

  那一聲聲呢喃回蕩着,尷尬的笑容瞬間僵硬,顫抖的手按下那陌生又熟悉的號碼,心上下飛舞的忐忑。 

  決定不知是錯還是對,重重打擊着她,心中的自豪也只是一瞬間。悔,當初言語中的不屑是要背負多大的打擊。 

  腦海的記憶如膠片般重放,心中的傷口又撕裂了一重。 

  回憶將我綁住,時間,倒流······

您正在瀏覽: 回の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の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