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出門,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,風中含着露水河梔子花的氣息。啊,今天是陰天,我又可以和我的好朋友——雨相逢了。

  雨的脾氣時好時壞。好的時候特別溫柔,小小的、細細的雨絲撫摸着我的臉頰,時而像棉花,時而像晨霧,總之,舒服得很!當它脾氣壞的時候,是無論如何都抵擋不住的。那天,我放學了,它在雲上大聲吼叫着,好似一頭髮了狂的獅子,接着,它叫來了自己的無數個兄弟姐妹,一齊降落到人家。由於我沒帶傘,所以只好冒雨回家。這可是一個龐大的家族,豆大的雨點直向我撲來。我強忍着疼痛,開始埋怨起來:這雨,怎麼好像永遠都下不完似的呢?雨啊,快停吧!可它還是肆無忌憚的下着。

  當然,雨還有做好事的時候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為你全家都住到奶奶家了,家裡還有一株茉莉花。這幾天太陽很火,我人在奶奶家,心可早已飛到家裡的茉莉花前了,我焦躁不安地想:完了完了,家裡的那株茉莉肯定要死掉了!可就在我擔心之餘,“雨英雄”來了。這時,我彷彿看到雨正在滋潤着茉莉花,而且,還給她戴上了一串閃閃發光的珍珠項鏈。這時,我萬分感謝它。

  每當下起雨,我都會搬來竹椅,坐在屋檐下,看它怎樣滋潤大地媽媽。我親切地跟它們打招呼,它們也朝我微笑。

  看着看着,我彷彿覺得自己也是它們其中的一員。我在天空中歡快地舞蹈着,我落了下來,落到了一朵散發著芬芳清香的梔子花上,我就像一顆鑽石戒指,把他點綴得更加美麗,更加耀眼……

  瞿溪二小六年級:陳蘇

您正在瀏覽: 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