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了,但也有一些人們為了眼前的利益,環保意識卻越來越差了。就連上小學五年級的我,也對一些不良行為感到不滿。

  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裡,爸爸媽媽帶我去西湖公園遊玩。那裡的風景十分優美,綠綠的草地,五彩繽紛的花朵,樹爺爺們個個站直了身子,挺拔而蒼翠,緩緩地搖晃着強壯的手臂,發出“沙沙”的聲音,像在歡快地合唱着,真好聽。我像只快活的小鹿,在草地上盡情地的玩耍,在樹林里聽小鳥歌唱。

  人們都陶醉在這詩情畫意的風景之中,可好景不常,突然一股刺鼻的味道直往我的鼻孔里鑽,我急忙捂住鼻子往臭味傳來的地方跑,想看個究竟。沒跑幾步,我就看見在清澈見底的湖水裡,有一個粗粗的管道,裡面又臟又臭的污水正從管子里流出來,污水熏死了許多小魚小蝦,還把坐在小船上遊覽風景的遊客濺了一身髒水,湖周圍的排排樹木都垂下了枝頭,像是在對人們“抗議”。污水還在不斷地往外流,“猙獰”地哈哈大笑着,不一會兒,整個清澈的湖水就污濁了,可污水還不罷休,仍舊流着……

  為此,我感到十分生氣!人們啊,你們要知道,我們只有一個地球,它把所有的一切都給了我們,我們就應該去珍惜它,去保護它。而現在有的人、有的工廠卻只顧眼前的幸福生活,亂砍亂伐各種樹木,將污水排進河流,還隨意排放有害氣體,甚至越來越多的把稀有動物擺上美味的餐桌,還用它們的皮毛賣錢……違反國家的法令法規!

  人類,趕快醒悟吧!讓我們共同來保護我們共同的家園,讓河流再次換上那藍色的外衣,讓樹木們茂盛地生長,讓動物們再次回到它們的樂園,造福人類、造福後代,這才是我們最應該做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