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沙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是一粒沙,一粒孤獨的沙,一粒身不由己的沙,一粒無奈的沙……  

  以前,我是一棵參天大樹下一堆沙土中微不足道的沙子,每天我在樹的影子下一點點地收集水分,日日這樣重複這,永無止境! 

  然而,有一天,一群人拿着鋒利的斧頭,鋸子等工具走進了森林。從此,樹木與動物們的噩夢展開了……  

  僅僅幾天的時間,那些耗費了幾十年甚至幾百年的參天大樹被砍伐的一乾二淨,好不容易繁殖下來的珍稀動物死的死,傷的傷,逃的逃……  

  接着,理所當然,失去了森林這座“保護障”,虎視眈眈的沙漠長驅直入,輕而易舉地擴大了自己的領土……  

  儘管我只想靜立一旁,但身不由己……  

  一陣狂風吹來,我就不由自主的“舞蹈”起來,我和夥伴們被吹到人群中,身體不受控制的在人們的眼,鼻,口裡蹦來蹦去……  

  人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……  

  “呸!呸!這該死的沙塵暴!”“呸!怎麼就忘了戴口罩呢?”“嗚!媽媽!媽媽!我看不見了!”……  

  聽了這些話,我心裡泛起了一陣密密麻麻的苦澀,如果當初,人類不去砍伐樹木,不去污染大氣,不去……今天,又怎麼會遭到大自然的懲罰呢?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類自己種下的哭過,自然,要有人類自己承擔……   

  其實,一切不算太晚,只要人類醒悟,去彌補自己的錯誤,一切都會好的!

您正在瀏覽: 沙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