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甜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是六年級了,在校學生活了六年,六年的喜怒哀樂,六年的甜,今日讓我掩卷沉思,默默回想着…… 

  校園裡的甜,數之不盡:聽,“哈哈哈……”這是操場上的笑聲;看,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,多麼燦爛;看,同學們玩得多開心,學得多認真! 

  看那邊!一位同學的胳膊斷了,老師又問這又問那:“怎麼樣了?我帶你去醫院!”那位同學臉紅撲撲的,頭上滾下了汗珠,眼眶裡有了亮晶晶的淚水,“哇”的一聲哭了出來,這時他的心裡一定很甜,同學們也感到一陣溫暖夾雜着一陣甜湧上心頭……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們二班與一班進行了拔河比賽,只見一班的同學臉憋得通紅,牙使勁蹭着;而我們班的同學更賣力:腳挨着腳,皺着眉,豆大的汗珠從頭上滾了下來。記得兩局過後,我們拉成了一勝一負。第三局的時候,全班同學都互相加油打氣,在我們的不懈努力下,終於拔贏了一班,有些同學手都拔出了血印……那一聲“耶”至今還漂浮在我腦海之中,至今還響徹雲霄。 

  還記得,老師指導我寫作文的那段時間。剛開始寫時我對作文一竅不通,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,便走過來溫和地說:“寫作文的基本要求是‘虎頭’‘豬肚’‘鳳尾’……”在以後的日子裡,老師曾無數次指導我寫作文,在老師的指導下,我的作文開出了花,長出了草,一片生機勃勃,老師的指導又使我感到了甜。 

  無數的甜,無數的快樂,全都融合在愛里看不清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