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國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國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10月1日早上,這天是祖國媽媽60歲的生日,我早早地起床,打開電視機,看見了天安門廣場到處紅旗招展,到處鮮花盛開,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。我看到世界各地的大學生舉着五星紅旗,我心裡祝福祖國媽媽,我的耳邊一直響着一首音樂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祖國……” 

  十點鐘,閱兵開始了,56門禮炮,一齊發射60響。為什麼是60響呢?奶奶告訴我:“這象徵祖國60年光輝歷程。”我看到胡錦濤總書記乘車檢閱,再看到解放軍叔叔,汽車從一個一個方陣從天安門走過,戰士們昂首挺胸,步伐多麼整齊啊!真是帥呆了。他們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呢?奶奶說他們辛苦地訓練,一天要流二千克的汗水,連腳都破皮了。解放軍不怕苦,不怕死,才能給我們幸福和安寧。我更加尊敬和熱愛他們了 

  最讓我興奮是看到許過坦克和戰車和各種大炮:熘彈炮、火阡炮,各式導彈;飛機有151架。這些武器顯示了我們國威、軍威。我想:看阿扁還敢不敢說要獨立了,壞人還敢不敢侵劣我們祖國。我聽主持人介紹,60年前開國大典上,武器是“萬國牌”的,大炮都是用爐子拉的,飛機只有17架。現在這些武器都是自己生產的。武器越來越先進了,都是一流的,我真感到自豪和驕傲。 

  群眾遊行60部彩車,表現了工農業各行各業的偉大成就,一部部彩車都那麼漂亮,讓我看得眼花繚亂。 

  中國在短短的六十年裡,日新月異,她向全世界證明她的實力、她的風貌、她的繁榮! 

  我更熱愛祖國了,我要為她而努力!

您正在瀏覽: 國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國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