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奶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奶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奶奶 

   育才一小六(8)班 朱琳 

  奶奶,在我的心中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。在我小時候,都是奶奶陪伴我的,所以我特別喜歡奶奶。 

  我的奶奶今年已經60歲了,別看她都花甲了,但她還有一頭烏黑的短髮。她的臉瘦瘦的,有一點粗糙。一雙小小的眼睛嵌在臉上,雖然說眼睛小,但是卻炯炯有神,眼珠閃閃發亮,像黑珍珠一樣美麗動人!別看奶奶的嘴小,但說起話來,“突突突”像挺超快機關槍,一點也不含糊。 

  我知道奶奶是愛我的。記得每一次爸爸拿錢給奶奶。奶奶都會拿來給我買零食和玩具。這一天,爸爸又拿錢給奶奶,奶奶都省下來,到了星期天,奶奶莞爾一笑,對我說:“琳琳呀,我們去買好吃好玩的,好不好?”那時我還不太懂事,就滿臉笑容地說:“好呀,好呀,我最喜歡奶奶了!”奶奶就背着小包,拿着零錢,幫我穿好鞋子,我們倆人就興高采烈地出發了,回來的時候,都是我有很多收穫,奶奶只賣了一件衣服或一些吃的,但奶奶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。 

 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,我懂事了,我會疼奶奶了,再也不用奶奶擔心了。 

  奶奶的??隆⑦脒叮?也輝儐緣貌荒頭沉耍?蛭?饈且恢窒硎埽?且恢職?牧α浚荒棠痰母??彩且恢窒硎埽?且恢職?那榛場D棠痰拿懇桓魴⌒〉畝?鞫際且恢職?畝?Γ?恢止匕? 

  奶奶身體雖然弱小,在愛的世界中,奶奶卻像一位巨人!我愛我的奶奶。

您正在瀏覽: 奶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