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比同齡孩子更孤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比同齡孩子更孤獨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,奶奶去世了,使我們一家沉浸在悲痛之中,爺爺的受傷,使我們全家感到傷心。因為被生活所逼,爸媽去常州開店了,只好把我一人寄托在姑姑家。 

  我又一次來到大岡,又受盡了班長的“陷害”。我應該怎麼辦?天氣轉冷,大雪紛紛,向我湧進了一陣又一陣的痛苦。想着想着,鈴聲響了,邁着沉重的步子,離開了學校。與我同樣太了同學父母都來帶了,只有我一人孤單地走在路上,淚水溢滿眼眶。路旁的燈好象很孤獨的一個人站在路邊無聲的哭泣着。奶奶對我的愛,爺爺對我的關心,父母對我的 疼愛一幅幅在我眼前掠過,回到家中,又湧上一股悲傷,看着姑姑家人和和睦睦,我的心頭又一陣悲痛。 

  雖然我們家發生了這麼大的事,但是,我很堅強的面對生活,我似乎長大了許多,懂得了生活的道理、生活的含義,生活的酸甜苦辣。我知道:我們家發生了許多的大事,我一定要堅強。只有堅強才能打敗眼前的困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比同齡孩子更孤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比同齡孩子更孤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