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病曆本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病曆本上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病曆本上 標籤:地球媽媽的病歷作文

  【病人姓名】沈隆馨

  【年齡】永遠的12歲!

  【性別】女

  【病徵】面色紅潤,呼吸正常,體溫正常,心跳正常,病狀特徵無;舉止怪異,怪頭怪腦,稀奇古怪的想法擠滿了她那原本就不靈光的小腦袋;喜怒無常,時而憂鬱時而開朗,非閨蜜不能理解;但渾身透着一股“瘋”勁,敢創新(偶也不得不承認),但每次創新想法(抑或為搞怪想法)都不被眾者所承認,從此日漸消沉,不再過問搞怪之事。嗚呼!一搞怪之才去矣!

  【陽光面】性格活潑,開朗,直來直去,人見都稱“開心果”,和女生關係融洽,打成一片;與男生關係緊張,打成一團……(開玩笑啦)但總的來說,沒有打過人,是個不折不扣的刀子嘴,豆腐心。

  【憂鬱面】沉於玄學;醉於儒道。

  寂寞時,看竹林清朗;

  狂歡時,有勝利相隨。

  喜歡嵇康,以無為為貴;

  又喜歡偉人,熱衷於政治。

  喜歡在霏霏雨夜中漫步思索。

  喜歡在悲傷的時候聽悲傷的歌,寫悲傷的文。

  【可以為之瘋狂的】1、歷史(對於這點,“某男生”曾深刻領教過其威力)

  2、文學(雖然“屢戰屢敗”,但信心依舊,繼續奮鬥在投稿與退稿的循環之中!)

  3、武俠(金庸的“飛雪連天射白鹿,笑書神俠倚碧鴛”14本都有!)

  【愛好】寫詩

  【討厭】數學

  【缺點】不太謙虛

  【處方】1、一錢謙虛,二兩幽默,三株快樂,四碗踏實,放在友情的大鍋里搗碎成末,用半斤時間沖沸,晾涼,每日在友情環繞時服下。(本藥針對病症:怪異憂鬱綜合症)

  2、輔助健康成長藥劑

  一盒小兒數學好胺酚磺肭敏顆粒(10袋裝)、兩塊好娃娃不偏科藥物固狀油,三顆千年文學玄冰晶,放入師愛的曲頸瓶之中,用時間煮沸成晶,敲成七七四十九塊,每日蘸着文字服下。(本藥針對病症:間歇性偏科症)

  【備註】藥品請到本院藥房處購買。

  【醫師評語】患者只需要耐心調養,不再偏科,病自然痊癒。這丫頭,努力啊!我看好你喲!

  【電話】314159265357384

  鞍山道小學六年級:沈隆馨

您正在瀏覽: 病曆本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病曆本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