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爬山的好處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爬山的好處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很多人想去爬山,以便登高遠眺。不過在下定決心去爬山之前,首先得征服自己,打消一些不必要的顧慮。

  研究發現,爬山對腳勁和心肺功能的鍛煉比長跑和游泳似乎更有效、更易行。爬山是綠色健康療法,能增強抗病能力,健康素質也得以改善。爬山時,無意中就像在為自己洗凈來自城市的塵埃。

  爬山,要一步一步往上爬。爬上去以後,還要一步一步走下來。這過程的確很辛苦。可是,當你爬到山頂,你會感到無比興奮、快樂和滿足。無論沿途是崎嶇不平的山路還是通暢無阻的平路,放眼望去,都像在提醒着自己要加倍努力。爬上了一段,還有另一段等着自己去征服。

  在爬山的過程中,幾乎天天都能察覺到自己在得益,除了能呼吸新鮮空氣,還能欣賞美麗的景色。“踏破青山人未老,風景這邊獨好”,爬山能讓你深切感受到歷經艱難達到高峰后的獨特境界和樂趣。

  六年級:曾月婷

您正在瀏覽: 爬山的好處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爬山的好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