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譚子龍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譚子龍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譚子龍,這個名字是他父母所起,他的父母都特別喜歡趙子龍,所以為他起了個這樣的名字,轉眼間,譚子龍已經26歲了,父母開始為他的婚事操心。

  其實,譚子龍是用不着父母操心的,他年僅26歲,便自主創業,開辦了自己的公司,他的公司,目前也算紅紅火火。其實,他的追求者也是很多的。

  譚子龍希望自己可以遇到一個一眼投緣的女孩,所以,他在等。

  最近,譚子龍公司來了一個女孩子,也是剛畢業,安安靜靜,踏實工作,譚子龍很看好這個姑娘,提拔她做了他的助理,當然,也有過傳言,但二人都不當真。

  這天,公司來了一個肉肉的女孩,雖然有些小肉,但特別可愛,是來找安助理的,叫秦安安,或許這就是緣,譚子龍喜歡上她了,譚子龍經常逗這個可愛的女孩,不久,秦安安也喜歡上了譚子龍。

  二人結婚了,有人說,秦安安傍上大款了,有人說,譚子龍眼光差,但是,說再多又如何,這阻擋不了他們的愛情,這才是最尋常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譚子龍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譚子龍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