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 章 來 源

  我 

  北雀路小學:六(1)班  馬鈺翔  

  我有一雙大眼睛、烏黑的頭髮和一雙逆風耳。  

  我是一個脾氣有點暴躁的人,容易生氣,但很快就會平靜下來了,因為我很會克制,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就不會生氣。嘿嘿,我的自控能力強啊!  

  雖然我脾氣不好,但我也有優點哦。我的優點也不算很多,如:和同學之間的關係很融洽、喜歡踢足球、成績嘛中等偏上……我決定,從現在起,一個月後,讓每科成績從比原來翻一翻。  

  我雖然有優點,但是人不是十全十美的,肯定有缺點的,我也不例外,而且缺點不少哦!比如說:嘴巴不饒人、容易衝動、跑步跑的時候,爆發力不行、體力業不佳。有一次,在踢足球的時候,才開始踢了20分鐘,我就體力不支了。我最大的愛好是踢足球。我要改變這種現狀,毛主席說過:“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!”  

 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,你們想認識我嗎?OK!有空找我!  

  指導老師:譚燕華  

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