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哎喲糟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喲糟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,我去作文老師家學作文,我想一個人去(一般都是爸爸媽媽喪偶送我去的),我做好一切準備后,便向車站走去,因為平時上學都坐“36”或“201”路公交車所以,當我看見輛“36”路公交車來時,我條間反射地上了車,上車之後我找了一個坐位就坐下了。我隨着公交車的速度,悠閑地坐在位置上,觀賞街景,哎喲糟了,我突然發現路邊的景象和平常不一樣,一問才知道坐錯了車,我像遭了晴天霹靂一樣急的團團轉,漸漸的,我冷靜下來,想着應該先下車,就在這時,公交車到了橫讀這站,我趕緊鑽下車,到處張望,尋找電話亭給家人打電話。突然我發現南面不遠處有個電話亭,我向電話亭跑去,拿出電話卡,打了個電話給媽媽,向她“訴苦”,媽媽聽了后,叫我看看有沒有車到能到“中山公園”站,我掛了電話,照媽媽說的去做,可是結果卻不盡人意。於是,我又打了個電話給媽媽,報告結果。媽媽聽后,嘆了口氣,說:“還是我去接你吧。”

  最後,媽媽坐着出租車把我送到了作文老師家,哎,我以後再也不這麼粗心了!!

您正在瀏覽: 哎喲糟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喲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