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月光 336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光_336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36字  編輯:pp958

 四周是比月亮還靜的牆,太冷太冷,朋友你是否在牆角流淚?心彷彿蒙上了一層紗,紗掩住了心中的思念...... 

  月光撒在四周的牆上,太溫柔;月光倒映在水裡,太美太美;月光照映在你的臉上,太孤獨。朋友此時你是否在牆角思念我?抬起頭望着這輪明月,可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起了你的心,那麼美,那麼純潔,卻又是那麼的冰涼,你緊縮雙眉,眼中充滿了對往日的懷念:那段日子是那麼的令你難忘,它封鎖了你的心。一陣涼風刮過,繚亂了你的髮絲,也繚亂了你的心,你被帶入了深深的沉思:何時才能有一輪太陽能將我的心溫暖,將我的心重新喚醒? 

  你回過神來,剛才的憧憬留下的只是一片茫然罷了,你多麼希望幻想可以變成現實,可是.....你又抬起頭看了看月亮,回到了牆角默默流淚...... 

思念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月光336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