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理想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,是催人奮進的風帆。是理想,讓我們不懈努力,讓我們堅強,讓我們更加努力前沖!每個人都不應該沒有理想。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。

  這要從我四年級說起,那是老師非常欣賞我寫的作文。他說我的作文往往是發自內心表達,所以,我的作文總是收到他的好評。因此,我也喜歡上了寫作!

  也是因此,我學着欣賞別的作家寫的文章,我也從中受了不少啟迪,還給我帶來了許多悲與歡。有時傷心的時候,閱讀者作家手中幽默的言語,有事會讓我笑起來,忘了所有的煩惱;消極的時候,讀着些勵志文章會讓我領悟到許多道理,讓我不再消極,反而想要勇往前進!有時讀着感人故事,我會感動流淚,但我認為流淚讓人更懂得這篇文章。

  就這樣,一本本健康的書,教育了我如何做人。

  所以,我希望當一名作家,激勵讀者不斷前進。

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當一名作家!

您正在瀏覽: 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