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情與幸福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情與幸福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真情與幸福 

  真情是什麼?在你身處逆境時,老師的一句句鼓勵的話語里飽含着真情;在你身陷困境時,同學們伸出的一隻只援助之手傳遞着真情;在你心情鬱悶時,朋友的幾句勸慰滲透着真情;在你幫助別人後,對方感謝的話語中跳蕩着真情……真情無處不在,真情需要感受。品味真情,你會如飲蜜漿;尋覓真情,你會發現生活處處皆真情;心懷真情,你會感到天地是那樣廣闊,人間是那般美好…… 

  幸福是什麼?幸福,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里的溫馨;幸福,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;幸福,是撫摸兒女細嫩皮膚的慈愛。人人都在渴望幸福,人人都在感受幸福。幸福有時很抽象,有時又很具體;幸福有時很遙遠,有時又近在咫尺。奉獻是幸福,給予是幸福,獲得是幸福,享受是幸福……一句祝福的話語是幸福,一個理解的眼神是幸福,一個美麗的笑容是幸福……幸福是心靈的感覺,幸福是生命的體驗。

您正在瀏覽: 真情與幸福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情與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