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秋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

  藍藍的天空中,不時飛過一群大雁。碧綠的樹上,長出了豐滿的果實。楓樹也長出了火紅的葉子。大自然在輕輕地告訴我們:“秋天到了!” 

  秋姑娘穿過樹林,頓時,樹林里碩果累累;秋姑娘飛過稻田,頓時,稻田裡一片金黃;秋姑娘奔向天空,向大雁們說了一聲:“你們好!”  

  她開心地飛着,自由自在地翱翔着。她時不時得告訴我們:“秋天到了!” 

  秋天到了,農民伯伯顯得無比興奮。他們帶着微笑向秋姑娘招手,懷着喜悅的心情摘下樹上的果實。楓樹展示出它獨一無二的“紅衣裳”,向秋姑娘一展風姿。燕子向南方飛去,與秋姑娘道了:“再見” 

  一切多麼美好!但詩人卻似乎有些憂愁。 

  他門不時地想着秋姑娘輕輕一吹,嫩綠的樹葉便立刻變黃了,還時不時地掉落下來,有些惋惜。同時,他們有思索着:秋天雖然落葉紛飛,但美好的事總是要比憂愁多的多。 

  秋天是景色宜人的。瞧!金黃色的稻田正用它獨特的美麗吸引着你!樹上的果實如同繁星點點,它正用濃郁的香甜氣味吸引着你!天空中還不時地飛過一群群大雁,把藍藍的天空裝點的別具一格。 

  秋天到了!美好的一個季節正向我們展示着她那迷人的風采!  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