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仿寫威尼斯的小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仿寫威尼斯的小艇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城的馬路縱橫交叉,車水馬龍。來往的行人與車輛都很多,而自行車成了人人喜愛的交通工具。
自行車有兩個輪子,又叫腳踏車。只要做上去,掌握好平衡,誰都可以騎,遠遠望去,它像一匹駿馬在奔騰。還有人風趣地叫自行車“馬骨頭”。騎上一會兒,速度越來越快,如一隻獵豹在跑。
坐上自行車,車座軟軟地一點兒也不硌屁股,還挺舒服。自行車穿過大街小巷,跟認識的人打打呼,感到很快樂,但一定要注意安全!
凡是騎自行車的人的技術都很棒。在車輛來來往往的大街上,他們毫不慌忙,平衡掌握得非常“6+1”!不管行人和車輛再多再擠,他們也能像地鼠一樣“鑽”過去。而且有的人也能一個手騎,也有的不用手,甚至能越開“障礙物”!這讓人羨慕地五體投地。
一些年輕人拿着文件夾,乘自行車去上班。工作了一天的老師們騎着自行車回家休息。娛樂愛好者哼着小曲兒,騎車子到“卡拉OK“去唱歌,來消除一天的疲勞。老人提着鳥籠,拿着煙斗,坐着自行車到野外去休閑一下。有的小朋友,放了學,背着書包,坐自行車去圖書館看書。
天漸漸黑了,工作了一天的人們,騎着自己的自行車回家。車棚的自行車一會兒就散開了,消失在馬路上。大街小巷慢慢安靜下來,天空中,月亮發出明亮的光芒,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。車子又再次停在車棚里,寂靜蓋住了整個小城,它漸漸地進入了夢鄉。湖北 宜昌 ?亭區六年級:梅花飄落

您正在瀏覽: 仿寫威尼斯的小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仿寫威尼斯的小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