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,下大些吧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,下大些吧!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雨,下大些吧! 標籤:下大雨作文 下大雨了作文

   雨嘩啦啦的下着,一直下着,從未停止過。雨點敲開了我沉默已久的心窗,也許這也是對我心靈床上的撫慰吧!雨點的生命是多麼短暫啊!瞬間即逝,比起我,它是如此的渺小,曾經我的認為生活只有絕望,沒有希望,只有痛苦的記憶,痛苦的分手,痛苦的說一聲再見,卻沒有完美的結局,人生對我來說好象沒有意義,這段時間,我的生活就好像被黑暗籠罩着,從未看見過光明。彷彿有一股力量讓我明白了:生命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美好的,它就是雨點。 

  雨點落在我的額頭上,一滴一滴滴入我的心裡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心緒很亂,我多麼想痛快的淋一場雨,也應該讓我清醒一下了吧!真希望雨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麼做?我不想再繼續傻下去了。其實人生充滿了悲歡離合,充滿了未知數,我真的要這麼做嗎?其實,我真的不想畢業,真的很愛這個班級,但就像雨一樣,下過了就是下過了,過去了也就成為永恆的記憶了,挽回也無濟於事。班長是我的好朋友,她很在乎我,有一次,老師們問她:“你要上哪一所中學?”她堅決的回答:“和“小妮子”上同一所中學!”我也想這樣啊,但是,事實卻總是跟我們過不去,最終的結局也只有分開,其實,我也不想這樣,我只能對不起她,也許,這就是命運,有緣卻無份。我思考了很久很久,卻無法真正的給她一個答覆,因為我真的無法開口。 

  我想知道,為什麼老天爺要捉弄我們六年的感情,對我們很不公平啊!雨點,你應該很清楚吧!求求你告訴我啊!你不要不說話!我知道,你很為難,但我只要一個答覆啊!一個讓我不再傷心的答覆。我相信這只是你的玩笑對吧!你知道,我們都彼此互相信任,互相支持,有快樂就分享,有悲傷就互相傾訴。為什麼就不能完成這個很簡單願望?雨點,將我淋清醒吧!我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!

您正在瀏覽: 雨,下大些吧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,下大些吧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