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瑤華碧落(七) 1547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瑤華碧落(七)_1547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47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但卻又說不出為什麼。 

  我偷偷瞄了一眼御風祀——那傢伙面無表情,我也找不出任何蛛絲馬跡。 

  涼月晚楓? 

  這個——免談了吧?從一開始就叫“我瘋了”“我瘋了”的人…… 

  殘影魅?冰冰冷冷的臉,冰冰冷冷的眼神……只是望着墨荷。 

  伊凜萱? 

  很茫然……這件本不應該扯進她的事情。 

  祈影寒? 

  暗淡的眼神略顯憂傷……大概是應為那位名喚月的女子吧……心口又不自覺地疼了一下,難道說……我和那個月氏女子有什麼牽連嗎? 

後來進來的兩個女子,只是靜靜地坐在一旁。 

  “小痕……小痕……”墨荷發出微弱的聲音。我一驚,跑過去,抓住墨荷的手,“我在這裡,小荷……” 

  “魅……” 

  殘影魅的眼睛直中閃過一絲驚喜……卻又馬上被他掩藏住了。我看了看御風祀,他似乎也注意到了……因為他的眸子中顯現出他有些驚訝。 

  “魅……對不起……” 

  對不起?我蹩起眉頭。 

  “我……好想……小痕……我不是……故、故意……的。” 

  什麼?我瞪大了眼睛看着墨荷,再看了看殘影魅,他……沒有反應? 

  “行了!既然墨荷姑娘已經沒有大礙了,我們就來算我們的帳吧。” 

  “悉聽尊便。”殘影魅隨便吐出了四個字,依舊眼都不眨地望着墨荷。 

  他雖然沒有表現出來,但我明白……他愛墨荷……很深很深…… 

  眼見祈影寒咬着牙又想要抽出腰間的冷月,一個人攔在了他的前面。是那兩個女子的其一……一個身穿玫紅絳紫色的骨精靈。 

  “月月……根本沒有死……” 

  “那她為什麼不來見我?”祈影寒勾起一抹冷笑看着她,“你們要救殘影魅,以為我不知道?” 

  “不,我絕對不騙你。如果不是因為你當初當上了大唐官府的首席弟子……事情自然不會這樣。” 

  祈影寒停止了他的動作,低着頭,頭髮遮住了他的眼睛……“櫻,那月月呢?她知不知道,我們的女兒都兩歲了……長得好可愛……她一直在找她的媽媽……我只能說她的媽媽去了很遠的地方……會回來的……她很乖……” 

  除了我和萱兩個局外人,其他人的眼中都染上了一層複雜的色彩……包括殘影魅。 

  “月月……失憶了……”一旁不說話的另一位紫衣飛燕女突然開口了,“一年前,她失憶了……她的傷已經完全治好了……只是,要讓她恢復記憶需要五寶……太難找……” 

  祈影寒愣住了。然後馬上很激動—— 

  “你說什麼!那你們怎麼不來找我!就算是月月叫你們不要讓我見到她,但是,月月出了事情,你們怎麼可以不告訴我!” 

  “冷靜一點!”櫻道,“所以我們這就來找你了。小蝶只找到了龍鱗……我也只找到了避水珠……還剩下三樣。” 

  “我有夜光珠。”伊凜萱突然開口,“可惜……” 

  “怎麼了?”祈影寒又跳到了伊凜萱的身邊,“姑娘,快說,你有什麼條件我都答應。” 

  “那個夜光珠……被紫衣盜給偷走了……” 

  祈影寒眼光突然很深遠,下意識握緊腰間的冷月。 

  “那就……搶回來……” 

  氣氛一下子凍結,空氣沉重得讓人窒息。 

  大家似乎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了……也似乎都知道該做什麼事情了。 

  我看看御風祀,他也在看我,然後他走到了我身邊,彎下腰,神神秘秘地在我耳邊說,“骨精靈叫凈櫻漠,飛燕女叫寂漣蝶。” 

  我對他猛翻了個白眼,有一種想要掐死他的衝動。誰問他這個了? 

  “呵……”我倒抽了一口氣,莫名地盯着他看——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,握得很緊很緊,生怕我逃了似的。 

  “別怕……”停了一下,他凝視着我的眼睛,“我會保護你。” 

  他的眼中,我只看到了我。 

您正在瀏覽: 瑤華碧落(七)1547字作文
網友評論
瑤華碧落(七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