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中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中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花中情 標籤:雨中情作文 雪中情作文

  這是一個秋天的清晨,天上的雲淡淡的,從空氣中的清新中透出一絲涼意。校園裡靜悄悄的,顯得分外寧靜。突然,一個小小的身影出現在教學樓里。原來她是六年(2)的王小麗同學,她背着書包,穿着粉紅色的裙子,頭上的小辮子扎着粉紅色的蝴蝶結。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手裡的那一簇簇鮮艷的野菊花,花瓣上還留着晶瑩的露珠。現在離上學時間還有半個鐘頭,學校里除了她,一個人也沒有,王小麗這麼早來幹什麼呢? 

  王小麗躡手躡腳地走到陳老師的辦公桌前,輕輕地推開虛掩的窗,一縷明媚的陽光照在陳老師的辦公桌上,照在窗前王小麗的身上,她的發梢染上了一層金邊。辦公桌上的陳設十分簡單:一本還未合上的教學參考書上擺放着一副陳舊的老花眼睛;辦公桌的右上角放着一個普通的筆筒、一瓶墨水和一個地球儀;教學參考書不遠處擺着一本小掛歷,翻到了9月10日,“中國教師節”五個字特別顯眼,原來,王小麗早早地就來到學校,是要把鮮花獻給她的恩師呀! 

  王小麗小心翼翼地捧着手中的野菊花,望着陳老師辦公桌上的陳設,插哪兒好呢?忽然,她看見了筆筒,對,就插這兒。於是她順着窗戶把那束野菊花分兩次插進了筆筒。這一瞬間,王小麗的臉上漾起了一絲微笑。這時,太陽升得更高了,朝陽更明媚了,陽光投射在一朵朵艷麗動人的野菊花上,照得野菊花上的露珠閃閃發光,晶瑩奪目,野菊花顯得更美了。 

  王小麗望着插好的野菊花,舒心地笑了,心想;呆會兒陳老師見了,一定會很高興的!陳老師,您為了我們,辛苦了。祝您教師節快樂!突然,她想陳老師可能快來了,就匆匆離開了辦公室。 

  果然不久,陳老師走進了辦公室,一進門,一股清香撲鼻而來,她定睛一看,原來,桌子上的筆筒里插着一束燦爛的野菊花,陽光下,好像一束燃燒的火焰。陳老師這才猛然想起今天已是9月10日了。她捧起野菊花,路出了欣慰的笑容,笑得那麼甜,那麼幸福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花中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中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