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雪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雪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玩雪 標籤: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

終於下雪了,窗外是白茫茫的一片,雪片像一個個小精靈在空中跳舞,地上也漸漸地積存了厚厚的雪。我心想去打雪仗,可又想現在正值學期末,馬上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,豈敢放心思去玩雪呢! 

  果然,下課後,沒有一個同學下樓,都站在走廊上痴痴地望着雪,一副沒精打採的樣子。“大課間,要玩雪就下去玩唄。”校長突然說了這句話。“真的?”校長微笑着點點頭。“玩雪去噢!”同學們歡呼起來。是啊,都是孩子,怎麼會不愛雪? 

  頓時,教學樓下熱鬧起來了,雪球亂飛着!乘旁邊的雷寧同學沒反映過來,我團了一個雪球隨手向她扔去,雪球準確地命中目標。她嗷嗷叫着,轉過身來大吼:“好呀!敢砸我?”,隨手也做了一個雪球,用力向我扔來,真有一股不砸中我決不罷休的氣勢。雪球向我飛來……“哼,想砸到我,沒門!”我暗想。“近了,近了!”,看到雪球來了,我輕輕一側身子,雪球從身邊擦過,“好險!”我心裡一驚,但還是佯裝膽大地向她喊:“砸呀,你砸不到我。來呀!來呀!”我又沖她作了一個鬼臉。這下她可怒了,一連向我投來好幾個雪球。這次我可沒那麼幸運,頭頂、胸口、屁股,身上好幾處被擊中!雪花紛紛揚揚地從我頭頂飄落!我呆了,瞪着眼睛傻看着。猛然間我像是醒悟了,抓了一大把雪,向她衝去。“快跑,再不跑就人工降雪嘍!”我邊跑邊喊。她見我衝來了,撒腿就跑,一時間大呼小叫着:“天哪,救命呀,王麻子(我的外號)殺人啦!”我不顧一切地衝上去,“本小姐要砸你,誰也管不了!”說話間,手中的雪也就拋了出去。見狀,她卻不跑了,要改被動為主動,一彎腰捧起地上的雪向我迎戰。頃刻間,我倆都成了“雪人”! 

  兩個雪人對望着,又“咯咯咯”地對笑着,好開心!突然我感覺身上像是被砸了。“可惡!”我回頭一看,原來是芋頭(黃雨)砸的。再一看,全校人幾乎都在雪地里激戰。玩得正開心,站在二樓上的同學,利用主席台上的雪,居高臨下,對我們樓下發起攻擊。我們樓下的人,也毫不客氣,滾雪球向他們還擊。頓時,樓上樓下混戰成一片,空中不時有雪球呼嘯掠過,陣陣歡笑在校園上空回蕩。 

  “啊呀!”,忽然有人尖叫起來。原來,是張章不知從哪弄了一個籃球大的雪球,向樓上的張琪炮擊。雪球炸開了,張琪一身是雪,可愛而又可笑。他拿起雪球正欲還擊,卻被樓下乘人之危的一顆顆雪糰子砸得暈頭轉向,分不清東西南北。他暴跳如雷,卻又無可奈何,只得在上面大叫“你們敢上來!你們敢上來!”回答他的是更多的雪球和一片片歡呼聲。 

  在一片歡笑聲中,校園的上空響起了美妙的旋律(音樂鈴),上課了。 

  今天,我們度過了以雪為伴的大課間,忘卻煩惱的大課間。身上的雪涼涼的,每個人的心頭卻是熱呼呼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雪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