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雪的樂趣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雪的樂趣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一大早,我起床后,發現外面狂風大作、雪花飛舞,地上白雪一片。我高興極了,想早點體驗一下“玩雪的快樂”。

  我迅速吃完早飯,就開心地和爸爸來到了樓下。我抓起一把雪就向爸爸扔去,因為爸爸沒有料到,就被我這一“彈”給擊中了。爸爸也不甘示弱,拿了一把雪,給我來了個猛擊,我靈敏一躲,還是被打中了。原來爸爸在耍我,專投我躲的那一方。我非常生氣,就拿了好幾個大雪球,給爸爸來了個“連環炮”,嚇得爸爸直喊投降。我們就這樣投着投着,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。

  第三節是體育課,老師讓我們到操場里盡情地玩耍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衝出了教室。很多同學不知怎麼表達自己快樂的心情,一進操場就來了個四腳朝天,大家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起了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滾雪球……寒冷的風打在同學們的臉上、手上,他們的臉都變得紅彤彤的,好像一個個大蘋果。但他們仍然玩得興緻勃勃。我迫不及待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,玩起了堆雪人,我負責運雪,我跑到一個雪多的地方,小心翼翼地抱起一大堆雪,歪歪扭扭地向堆雪人的地方走去。突然,我腳下一滑,摔了個仰八叉,把雪撒到了一個同學的臉上。那位同學以為我偷襲他,就拿起一個雪球向我扔了過來。我來不急躲閃,只有挨揍的份了。接下來我們就打起了雪仗。不知不覺就度過了這快樂的時光。

  雪真是冬爺爺賜給我們的最寶貴的禮物啊!它不僅把大地裝扮得非常美麗,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!

  六年級:最後冰吻弟弟

您正在瀏覽: 玩雪的樂趣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雪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