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玩雪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雪記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早上,雪停了,天放晴了,只見道路上、屋頂上、松樹上都灑滿了雪花,映着清晨的陽光,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,美麗極了。這個時候,我們就要去掃雪了,雖然孩子們都想痛痛快快地先玩一場,但還是都拿上笤帚和鐵鍬,來到了學校掃雪。開始還是像模像樣的掃雪,可一趁老師不注意,便玩了起來。用笤帚在雪地了使勁地來回亂掃,把雪末弄得到處飛舞;把鐵鍬鏟到的雪使勁往上揚,玉屑似的雪花隨風飄揚,像是天女散花;然後再團個小雪球,互相打來打去。看到老師來了便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,認認真真地掃起了雪。 

  掃完雪回到家,我總會帶上兩三個夥伴,好好地玩一天。我們先是打雪仗,這可是最普通但很好玩的遊戲了。4個人分成兩隊,兩個人一個負責團雪球,一個作先鋒。我負責團雪球,先用手捧起一些雪,然後用手使勁把它們按實了,再讓雪球在手裡滾幾圈就行了。對方做雪球的速度遠遠比不上我,他們的先鋒遭殃了,幾個回合下來,他已經遭受了數十個雪球,快成雪人了。 

打完雪仗,我們又開始滑雪,拿一塊一面光滑的木板,放在比較陡的空曠的小山坡上。還沒等人坐穩,就以過山車般的速度沖向坡底。 

  整個山坡都充滿着我們的笑聲。這是單人滑,最有意思的是雙人滑。兩個人你坐前我坐后,嘩的一下就沖了下去,更是好玩。記得又一次,我和夥伴還沒有坐穩,就徑直衝向了僅有的幾課松樹里,我眼疾手快,順手拿起了一塊木板,擋住了松樹枝,雖說危險了點,但還是趣味無窮,令人回味。 

  打完雪仗,滑完雪,大家都玩累了,笑得、玩得筋疲力盡,於是趁我們休息的時間,許個願望。每個人先是團一個雪球,越大越好。然後找到空曠的地方,使勁一扔,誰扔得越遠,誰的願望最容易實現。不過我們每次許的願望都是一樣的,那就是希望帶給我們歡樂的雪陪伴我們整個冬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玩雪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