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呼 、呼 、呼 ……”這一連串兒的聲音令我浮想聯翩。它像打瞌睡的小朋友,像一個隱形人只能聽到聲音,卻看不到人,真神秘。大家想想它是什麼?對,它就是永遠伴隨着我們的朋友——風。 

  在我的印象里世間萬物里風是自由的、風是有感情的。 

  風是自由的。大家看在哪裡都能見到風,無論是什麼時候,風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,沒有人拘束他,也是留不住的。風四海為家,四處有家,四處有溫暖。我好羨慕風的自由 、風的快樂如果我是風那該多麼好啊! 

  風是有感情的。他看到小朋友們傷心,自己也很難過,他“呼 、呼 、呼 ……”地吹着,彷彿在陪小朋友們一起哭泣。在看到小朋友翩翩起舞時,他也伴隨着樹姑娘一起去跳舞,陶醉在跳舞的歡樂中。夏天時,他經常來到人們的身邊吹着,吹得人們開心極了,雖然他十分累,但看到人們十分舒適的樣子,他微微的笑了。在人們不關心他的親人“樹姑娘” 、“草弟弟”、“花妹妹”時,他會對人們毫不留情的“ 打擊報復”,他會和沙土卷在一起形成沙塵暴攻擊人類。或者形成有漩渦的龍捲風來襲擊人類,他知道這些對人類影向特別大他也不想這樣做,可是他不想失去自己的親人,也想給人類一些警告所以他才會這麼做。 

  我認為風和人類好像啊!應為我們都有感情。 

  風,你永遠是我們人類朋友,永遠是我們人類值得學習的榜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