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麗的車城——十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車城——十堰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的家鄉它雖沒有長城那麼雄偉,沒有大草原優美,但是它在我的心裡是那麼雄偉,那麼優美。它就是我的家鄉——十堰。

  當人們來到十堰舉目遠眺,但見半山腰處的綠蔭叢中,兀地露出幾座彩色的小亭,洋洋大觀。那沖底的小徑,彎彎曲曲,曲曲彎彎,隨山勢而延,繞林木而伸,時隱時現。路旁的野花爭艷,百鳥鳴囀,加上嘩嘩的流水聲,給十堰增添了幾分美麗。 

春天到了,萬物復蘇,到處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天空深藍深藍的,藍的純正,藍的深邃。在草坪上,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,東瞧瞧,西瞧瞧。春風吹過,小草對春風點點頭。然後跳起舞來。春雨來了,小草痛痛快快得洗了個澡,使它更綠了。在草中偶爾有一點黃花,多美呀!

  夏天到了,太陽炙燒着大地。天氣無比的炎熱,我們幾個小夥伴又來到河邊游泳,暢遊嬉戲。樹上的知了“吱,吱”地叫着,好像很不高興地說,夏天真熱呀!

  秋天到了,大地呈現出金黃色的景象。樹葉一片又一片,如同一片又一片的金子。有的深,有的淺,有的淡綠,有的深紅。它們曾以不同的姿態迎接陽光,而今又以不同層次的金黃,染變大地。

  冬天,大雪紛飛。寒風凜冽。到處白雪皚皚。房頂、樹上、到處白花花的一片。只有堅強的松樹、枝盛葉茂。小朋友們在雪地打雪仗,玩的可高興了。 

我愛我美麗的家鄉——十堰。 

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車城——十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車城——十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