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由“地下黨工作”萌發的情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由“地下黨工作”萌發的情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次由“地下黨工作”萌發的情感 標籤:情感作文 萌發作文 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

  電風扇悠閑地跳着華爾茲,窗外不時傳來涼爽的清風,多麼美妙的時刻啊,卻要用睡覺來打發。依我看來,同學們肯定實在睡不着咯。

  老師也累了,趴在桌子上,試圖休息一會兒,一場“偉大”的地下黨工作就這樣拉開了序幕。

  幾位好學生不肯放過一丁點兒時間,埋着頭奮筆疾書;同桌之間也展開了拉鋸戰,你一腳我一腳,打得不可開交;兄弟們在下面打手勢,就連“剪刀石頭布”這類貌似不起眼的遊戲,這時候也分外流行呢。“快把你的MP3拿來,我也要聽!”只見前面的女生正在想同桌索要MP3,同桌也不是小肚雞腸之人,雖有萬分不情願,也必須割捨。“哈哈哈哈……”前面的女生得意地笑了起來。那邊的窗帘里好像有什麼動靜,不用說,肯定是有男生在裡面開大了。文靜一點的女生嘛,有的看書,有的睜着那雙漂亮的大眼睛,望着窗外一碧如洗的藍天,也不知道在琢磨些什麼……班上漸漸嘈雜起來了。

  “誰!”之間老師猛地一抬頭,同學們又立刻低下頭去,裝作熟睡的樣子,有的實在誇張,竟然打起了酣。可惜啊,有幾個動作不夠敏捷的同學被老師的舉動猝不及防,給逮了個正着,被老師講上了講台,進行必輸無疑的“談判”。好一會兒,談判結束。幾位苦命的孩子垂頭喪氣的回了座位,老師又一次進入休眠狀態。然而,“地下黨工作”有一次如火如荼起來了。

  看到這裡,我想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。臨近畢業了,同學們的每一滴每一滴歡樂都格外令人珍惜。這六年來,我們一起哭過笑過。一起體驗過童年的歡樂,知道了什麼才叫真正的朋友。轉眼間,就到了說“再見”的時候,我怎能捨得?我時常在想,如果天底下有不散的宴席那該有多好啊,這樣人們也不會面臨分別的痛楚啊,可這都只是憑空幻想罷了。我知道,不管怎麼樣,我們都是一生一世的朋友,對嗎?

  老師又抬頭了,我立刻把頭埋下去,很深很深……

  六年級:劉皓?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由“地下黨工作”萌發的情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由“地下黨工作”萌發的情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