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1234567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234567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七位名人一起,來到了數學王國,國王殿下一天一天的問它們。第一個是1。 

  國王殿下問:“我問的如果你都能打上來,您這位大師就留在這個數學王國,好嗎?”“小的肯定回答上來,請殿下提問。”1不緊不慢的說。“第一題:請問你們一共來了幾個兄弟?”1說:“一共來了一個弟兄。”“那六個兄弟讓誰吃了?”“這……。”1走了,它傷心的說:“那如果這樣,還不如讓師父多教我一點兒知識,害得我只會說1。” 

  所有的選手都來了,異口同聲的問:“大哥呢?”“他不會回答我的問題,就走了。”“那您出的什麼問題?”“那我問問你們,和你們的大哥一樣,回答不上來,就走。第一題:你們一共來了幾個弟兄?”567說:“7個呀!這麼簡單的問題,你還問,太簡單了。”其他的不會人出去了。“第二題:一共走了幾個弟兄?”56說:“56個呀!”7說:“不對,一共走了六個兄弟。因為你倆也回答錯了,所以也算上了。如果不算你們倆,就是四個。”殿下高興的說:“7呀!你太聰明了,你雖然是最小的一個,但是你也也是最聰明的一個,我們數學國王就選你了。”“謝謝國王殿下。” 

  從此7靠自己的努力學習上了數學王國,而它的六個哥哥因為懶,被鳥給吃了。我們應該努力學習,要不然也像哥哥一樣,沒有好下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1234567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23456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