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藍天使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藍天使_1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傳說,在神聖的天堂里,有一位上帝的的愛寵,一位天堂里最優秀的芭蕾舞者,一位守護大地的天使——藍天使。藍天使代表着純潔,她擁有一雙天藍色的翅膀,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精靈——藍精靈。

  藍天使每天都會帶着藍精靈去天堂里的天池裡看一看,因為藍天使可以用魔法透過天池看到凡間的一切事物。今天,藍天使如往常一樣帶着藍精靈來到天池尋看,藍天使在一個村莊的小角落裡發現了一位小女孩。小女孩披着一肩的散發,長長的睫毛下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淚珠不停的在眼眶裡打轉。藍天使看到了,就想用透心術看看小女孩受了什麼委屈。為什麼?為什麼就我的家境不好?為什麼我跳不了芭蕾?別人說有夢想就一定可以成功,為什麼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?這是小女孩心裡想的。藍天使知道了,心頭不僅一酸:自己也是這樣,當初為了自己的芭蕾夢來到了天堂,自己又努力了多久,付出了多少汗水,才能圓了自己的芭蕾夢,成為天堂里最優秀的芭蕾舞者。藍天使了解小女孩心裡的那種跳舞的慾望,畢竟,自己以前也有過。藍天使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,滴在天池的水裡。藍精靈彷彿知道了藍天使的心思,悄悄地飛到藍天使的耳邊,低聲的說:“主人,你去吧,去幫那個小女孩完成夢想吧,我會在在天池邊靜靜地守護着你們。”說完,藍精靈也悄悄地落下了淚,那是對主人的不舍,藍精靈知道,主人是一定不會改變決定的。

  要下去凡間,那可是要做很多準備的。藍精靈用天池的水幫藍天使洗凈羽翼,然後閉上眼,用魔法把藍天使那世界上最最美麗的翅膀折斷了,好藏起來。藍精靈的心好難受,主人為了一個小女孩的夢想,願意觸犯天規,願意失去自己那世界上最純潔、美麗的翅膀,想到這,藍精靈的心就好痛,好痛。藍天使換好了衣服后,藍精靈就用魔法偷偷地把藍天使送下了凡間。藍精靈一回到天堂,就被上帝發現了。上帝把藍精靈的魔法削去一半,作為懲罰。藍精靈卻覺得,這,沒什麼,只要主人好,我什麼都願意。藍天使來到了人間,用魔法蓋了一間芭蕾舞館,叫做“藍天使的夢想芭蕾館”,並且當上了館長。藍天使左思右想,終於,她想到了一個主意:發傳單。就以“新館開張”為由,招一名學生,終生免費。就這樣,藍天使把這張傳單用魔法飄到了小女孩的面前。小女孩拿起傳單,看了看,半信半疑。但,為了自己的夢想,就算在微小的希望也要抓住。小女孩手裡緊攥着那張傳單,飛快地向芭蕾舞館跑去。來到芭蕾舞館前,小女孩停了一下,打開那張已經快被自己抓得不成樣子的傳單,確認了這裡是“藍天使的夢想芭蕾館”之後,鼓了鼓勁,向裡面走去。藍天使一見到小女孩,很高興。小女孩真的來了,藍天使對小女孩說:“恭喜你,你是第一個來的,所以,恭喜,你被錄取了!”“真、真的嗎?是…是那個免、免費終生的嗎?”小女孩激動地說不出話來了。藍天使笑了笑,輕輕地點了點頭。小女孩高興地跳了起來,整間屋子充滿了小女孩的歡呼聲。這時,守護着她們的藍精靈也笑了。藍精靈笑,是因為小女孩的天真,因為,那張傳單隻有一張,是主人特地用魔法送過去的,更是因為,主人已經為小女孩的夢想邁出了第一步。

  就這樣,藍天使成為了小女孩一生的老師。小女孩沒日沒夜的練舞,為的是自己的夢想,那一張張的榮譽證書,讓藍天使開心。在藍天使的耐心指導下,小女孩成功了!她憑藉著自己的努力,完成了自己的芭蕾夢,成為了一位真正的優秀芭蕾舞者。卻在這時,藍天使的的魔法已經用盡了,這也代表,藍天使要走了。女孩靜靜地,坐在藍天使的身旁。這時,藍精靈也飛來了,藍精靈用自己最後的魔法,恢復了藍天使的翅膀,帶着微笑,悄悄地走了。女孩震驚了,自己最尊敬的老師,竟然是天使!女孩輕輕的撫摸着藍天使的翅膀,那雙曾經是世界上最最純潔、美麗的翅膀,小女孩不經留下了眼淚。一滴、兩滴、三滴…一滴一滴得落在了藍天使那雙潔白無暇的翅膀上。突然,一道亮光而過,藍天使的翅膀是出現了幾行字:

  孩子,對不起。請不要為我傷心,要為你自己感到高興,你終於成為了一位舞者!請原諒我,我不應該欺騙你,但是,看到你完成了夢想,我很高興,希望你能再接再厲!再見!

  深愛着你的老師

  女孩看了之後,站起身,抹去嘴角的眼淚,擠出幾抹微笑,把藍精靈放到藍天使的懷中,看着她們走時的微笑,小女孩也安心了。因為,小女孩知道,藍精靈會代替自己永遠陪伴着老師,守護着藍天使。

  深圳翠竹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:余海晴

您正在瀏覽: 藍天使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藍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