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痛苦中的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苦中的快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起快樂,大家一定會說,我有遊戲機、筆記本電腦,可以出國旅遊。但是你知不知道,快樂的背後一定有痛苦相伴。

  現在我會游泳,能在水面上躺着,能游來游去,自然很快樂,但是在學習游泳時,我不知道承受了多大的痛苦。

  剛學蛙泳時,帶着浮漂,拿着手板。別人都擺動自己靈活的小腿,在水中鑽來鑽去。而我呢,不管怎麼活動自己的腿,都絲毫未動,只是停留在原地不動。我一生氣,一使勁,一下沉了下去,嗆了好幾口水。這可不像仰泳,在水面上躺着,是面朝天,不容易嗆水,蛙泳可不一樣。當時我既痛苦又害怕,心想:這下要和這個世界永別了!多虧浮漂和手板把拖我出水,這下得救了。

  我使勁撲騰着,終於到了岸邊。我心裡閃過一絲念頭:不學了吧,會個仰泳就行了,不讓別人管我叫“旱鴨子”就行了。媽媽當然不允許,她說:“怕苦你將一事無成!”

  在媽媽的鼓勵下,又經過幾次訓練,我越游越好,離開了手板和浮漂的幫助,我真的能像小青蛙一樣在荷葉中捉迷藏了。

  好多事情證明,成功,是你不經意付出的回報,是你堅持不懈的收穫,是你痛苦之後的喜悅,是你接受責任后創造的奇迹。快樂、幸福、成功之神也會在痛苦惡魔的掌控后出現。痛苦看似壞事,但是當你一旦戰勝了痛苦,你會飽嘗成功帶給你的快樂。以苦為樂,會成為強者,去創造奇迹!

推薦的作文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痛苦中的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苦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