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撞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撞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晴 

  撞車 

  前幾天,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。我興奮不已,因為,我在這之前就學會騎自行車,於是我就興沖沖地騎回家去。 

  過了幾天,我對媽媽說:“可不可以出去騎自行車?”媽媽說:“好的。你出去騎吧!”一開始,我只敢在我家附近的停車場騎。就這樣騎了幾天之後,我對騎自行車越來越熟練。 

  終於在今天的傍晚,媽媽對我說:“這麼多天下來,你熟練了沒有?”我興奮地說:“已經過了這麼多天,我哪能不熟練一些呢!”“好吧!現在我們一起騎自行車去富春江邊逛一會兒。”媽媽說。 

  我一聽,大喜過望。“真的可以騎在馬路上嗎?我這還是頭一次呢!我有沒有在睡覺?”我捏捏自己的臉頰。當確認是真的之後,立刻高聲呼喊了一聲:“好耶!” 

  可是就在我要回來的時候,卻發生了一件在我意料之外的事情——那就是我與一輛電動自行車撞了。那時,我正興高采烈地騎着自行車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一輛電動自行車飛馳而來,而我當時騎自行車的速度也不慢,再加上電動自行車離一輛轎車很近,間距差不多只有50厘米左右。一方面我不能從轎車和電動自行車的中間穿過去,另一方面又是因為我不能轉向另一個方向,因此就導致我和電動自行車撞上了。我翻到在地,自行車也和我一樣,自行車的另一個車輪還在不停地滾動着。電動自行車上的阿姨見我摔倒了,立馬下車,向我跑來。跑到我身邊扶起我,對我說:“小朋友,你疼不疼?”我回答說:“不疼!不疼!” 

  此後,每當我在騎自行車時,就會想起那件事。那件事使我吸取了一個教訓,在馬路上不能騎得太快,而且騎車時要集中注意力。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大家要好好珍惜啊!

您正在瀏覽: 撞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撞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