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蟲蟻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蟲蟻大戰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下午,秋風蕭瑟,我獨自一人騎着自行車在小巷裡溜達。突然,我發現前面有一條長長的“黑線”,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看一看。

  哇!原來那一條黑線是一大串螞蟻正在和一隻大青蟲發生戰爭呀!我敢肯定這群小小的螞蟻一定不能戰勝大青蟲。螞蟻要想戰勝大青蟲,那可是天方夜潭!

  戰鬥開始了,第一批螞蟻使勁往大青蟲身上爬,然後玩命地攻咬。大青蟲也不甘示弱,狠很地搖動着自己的身子,想把身上的黑蟻搖下來。果然,它身上的螞蟻已有不少都掉下來了。第二批螞蟻沖了上去,把大青蟲團團圍住,隨後來了個“餓虎撲食”,全都撲了上去。大青蟲見勢不妙,想突圍而出。誰知,聰明機智的螞蟻悟出了其中的詭計,把每個出口都圍了個水泄不通。螞蟻們迅速撲了上去,把大青蟲咬的遍體鱗傷,它昔日的雄風不見了,這時的它奄奄一息。

  它已經不行了,已經沒有了戰鬥力,只能像案板上的肉——任人宰割。看來我預料錯了,這些小精靈是不可戰勝的,它們不放棄任何希望,勇往直前,它也能成為人類的好榜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蟲蟻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蟲蟻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