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塊創可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塊創可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

  我無力的坐在家門口,伴着溫柔似水的月光我在也忍不住放聲痛哭起來.就在剛才,我得知我落選了,因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很小的錯誤而葬送了一次美好的前程.我多麼後悔啊.如果我考上了,我將能上北京上中學.可是……

  茫然間我抬起頭,忽然,“綠動網吧”四個大字映入眼帘。我想:我的學習成績這麼差,沒考上北京的學校也考不上什麼好的學校了。不如去玩玩吧。說著我跑進了網吧。

  我正玩的激烈,忽然聽見有人叫我:“張馳!你怎麼能上這來,走!跟我回去!”媽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我的身後,眼裡充滿了焦急,拉着我的胳膊就往外走。

  “不,我不要回去。我這麼沒用。就讓我一輩子沒用好了!”我完全不顧周圍人異樣的眼光,激動的大喊,癱坐在地上。

  媽媽疼愛的拉起我,把我帶出了網吧,坐在門口的台階上,只見媽媽用水果刀將手指割破,血流不止。  “媽!你這是幹什麼!”我嚇壞了。忙拿出創可貼給媽媽貼上。

  這時,媽媽說:“張馳,創可貼小吧,如果我剛才任由血這麼流着,很可能失血過多。但是只要貼上這麼一個小小的東西就安然無恙了。”母親頓了頓,接著說:“有的人就像創可貼一樣,很小,但是卻非常有用。有的人卻像那遊戲光盤,又大又貴,但不僅沒用還會害了別人的。你這次沒考上完全是失誤,為什麼不爭取考上好學校而繼續沉淪呢?能做那有用的創可貼為什麼偏要做那害人的遊戲光盤呢?”

  我猛然醒悟,擦乾淚水和媽媽回家了。沒有失敗哪來成功?沒有人會一帆風順的。對!自己至少還擁有夢!看着吧,媽媽!我一定會考上一所好學校的!我會給您爭氣的! 

您正在瀏覽: 一塊創可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塊創可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