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我同一天出生的人——小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我同一天出生的人——小梅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與我同一天出生的人——小梅 標籤:出生作文 伴我同行作文 小梅沙作文 同一片藍天作文

  我的老家在南京,而我卻是在泰安出生的,因為我的出是地是媽媽的家鄉,我是在姥姥家的一個小鎮出生的。恰好在我出生的那一天,媽媽的初中同學也在那個醫院生產,我和我媽媽同學的女兒同時出生,她被父母取名為小梅,而這個和我同一天出生的女孩卻與我有着不一樣的命運。

  小梅剛一出生身子就弱,所以媽媽把之前給我準備的嬰兒用品全都給了她們,我一直都比小梅身體壯。在我出生后不久爸爸就把我們接回了家。因為我當時是家裡唯一的孩子,所以被父母寵的不得了。爺爺奶奶對我是“唯命是從”。我要什麼有什麼。那時,我每年都要到姥姥家小住幾天。我手裡拿着好吃的巧克力,身上穿着好看的新衣服,而小梅卻在地里幫大人幹活,在家裡照顧體弱多病的爸爸。我卻總是欺負她,拿着東西饞她,讓她給我要之後羞辱她,可我始終沒有等到這一天。

  一天,我在樹林里玩耍,可是一不小心迷路了,我在樹林里急的哇哇大哭起來,還好小梅把我帶了回家(因為小梅是來砍柴的)。之後我非常感謝她,也向她道了歉,我們成了好朋友。

  但是這個和我同一天出生的人卻和我有着不同的命運。

您正在瀏覽: 與我同一天出生的人——小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我同一天出生的人——小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