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,從昨天傍晚開始紛紛下起,一會兒像針尖,一會兒像豆粒。我穿梭於街道中,感受着雨的氣息。恍然間,有如夢境。回到家,外衣已經濕透,我脫下衣服,只剩一件單薄T恤。我摸着凍得發涼的胳膊,莫名的,有種不真實的感覺,縈繞於心,讓人發怵。

  今天早上起床,聽姥姥說,昨夜下了一整夜雨。我穿衣,慢步走到門前。門敞着,涼爽的空氣一股腦向我撲來,我緊了緊衣服,把手插進口袋。經過雨的洗禮,原本平坦的小路已變得泥濘,上面留下了串串腳印,大小不一。形態各異。

  絲絲細雨紛紛落地,讓街道的水窪上泛起圈圈漣漪。一滴滴灑向大地。看!花兒的花蕊上也有了雨滴。我靠近一聞,有花的清香,還有雨的氣息。

  天氣真像個娃娃,剛才還下着小雨,轉眼就變晴了。陽光照在臉上,有些暖意,悠悠些生機。鳥兒也不時地啼囀幾聲。我走在路上,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,一時間彷彿心靈得到了升華。

  六年級:小鑫0406

您正在瀏覽: 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