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幻想童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想童年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想要美麗的童年嗎?想給童年再增添一份魅力嗎?就像童年為親情化做一份關愛,關愛為親情化作童年的遊戲!關愛是每個孩子的依靠,有了依靠,童年才會卓越,就像一片田野,沒有點綴,哪有絢麗,哪有讚美呢?如果孩子的童年時枯草乏味的,那必定是被太多的作業逼迫,必定缺少了依靠。有人說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,這話沒錯,作為一個家長,怎麼能把孩子完全託付給老師。覺得教育好孩子,自己沒經驗,只有老師才有經驗,你錯啦,孩子和誰最親?這當然不用再說了,即使你沒有教育孩子的經驗,但你難道連自己的孩子都沒能力去教育嗎?我想,這更多的是孩子缺少關愛吧!每個人在做孩子時都希望擁有一段值得回憶的童年時光吧!想讓孩子的童年不再有自己小時候的童年悲劇,還孩子一份關愛,要想讓自己的孩子擁有一個美麗的童年,首先做好一個家長!!

您正在瀏覽: 幻想童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想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