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精彩的電影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精彩的電影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周末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雙流新的電影城看了?哈利。波特與死亡聖器?這部電影,它可是我盼望了一年的時間啊!讓我滿懷期待。一走進電影院,就看見售票口有很多人排着隊,我趕緊去排着,然後環顧四周,大廳被鏡子包圍着,上面的吊燈折射下來,就像皇宮一樣,更顯得華麗輝煌,新的電影城還真不錯哦。  

  ?哈利。波特與死亡聖器?是英國女作家J。K。羅琳創作的哈利。波特系列小說的第七部,也是該系列的終結篇。因為這部電影內容。細節很多,又被分成了上。下集,所以我今天看不到結局,下集要等到明年的暑假才開播。  

  買好票后就可以檢票進場了,我們直奔電影廳,根據電影票上的座位號依次就座。電影開始了,我就被那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。全場鴉雀無聲,大家都屏住呼吸,就連一些吃東西發出的“咔嚓”聲也消失了。伏地魔首先出現在大家眼前並召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群魔大會;恐怖的大蟒蛇紋理清晰,張開紫色的大口撲向被捕的老師;為了順利轉移到安全地帶屏幕上出現了7個真假哈利波特;三個好朋友之間發生了猜忌而分手,然後經過一系列經歷又重歸於好;一場正義與邪惡的鬥爭就此展開。  

  這部電影最讓我感興趣還是片中所說的“死亡聖器”。它是小說?哈利。波特?中的三件物品,分別是長老魔杖,復活石,隱形斗篷。它來源於三兄弟的故事,老大的魔杖的確擁有無窮的力量,但那力量來自黑暗的死神;老二的復活石雖然挽回了未婚妻的生命,但那生命是死神用陰險的手段挽回的,還是屬於死神的。老三最謙虛而且最聰明,他並不打算信任死神,於是他要求死神給他一件東西,使他能夠到死神管轄範圍之外的地方去,平凡的過一生,死神只好非常不情願地把自己的隱形衣給了他。最後死神找了很多年,卻總也找不到老三。老三一直到他老得不行了,他才脫下隱形衣,把衣服留給他的兒子。他像對待老朋友一樣地向死神打招呼,很高興地跟死神走了,他們最後也都一樣離開了人世。是啊!“虛心竹有低頭葉,傲骨梅無仰面花 ”,我們在學習生活中要向老三一樣,做個謙虛的人。不要“半罐水響叮噹”,要腳踏實地地,知識是一點一點積累的,只有一步一步地往前走,我們才會變得更優秀。  

  啊!這真是一場精彩的電影!我相信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們只要團結一致,就一定會戰勝伏地魔的,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

 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:史書 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精彩的電影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精彩的電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