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,雜亂的放着鉛筆、橡皮擦、削筆刀和筆盒。他們終日唉聲嘆氣,埋怨命運的不公。 

  “想當時,我穿着一件花花綠綠的衣裳,可漂亮了!主人就是被我這花衣裳牢牢地吸引住,才買下我的。可……可如今,我的衣裳上面花花綠綠的顏色在不知不覺中褪去了它原有的光彩。因此,主……主人就……不要我了!嗚嗚……”鉛筆越說越傷心,鼻子一酸,傷心的哭起來了。 

  “哎,鉛筆妹妹,你就別哭了!我們的遭遇還不是一樣。當初我任勞任怨地為主人擦去錯別字,還弄髒了我整潔的衣裳,這才是主人能夠得了個大大的“優”字,難道這不是我的功勞嗎?可後來,主人先我已趕不上新潮,有淘汰了我!“橡皮擦憤憤不平的說著。 

  “我們都選錯主人了!”筆盒略有所悟,“我和削筆刀弟弟是一同被主人買回來的,可沒過幾天,主人的同桌新買了一個漂亮的裝有削筆刀的多功能文具盒,主人也嚷嚷着要媽媽賣給他,他的媽媽起初也不願意,後來拗不過主人任性的脾氣,只好以着頭皮買下了個新文具盒。因此,我們理所當然的被扔進了這個破舊的箱子里!” 

  “這主人太浪費了!”削筆刀作出總結。 

  “哇,多麼漂亮的文具呀!”一個小女孩驚嘆道,“表哥,我這些文具送給我,好嗎?” 

  文具們感到一絲光明,他們都在心裡想:這是一位多麼善良而又可愛的小姑娘呀! 

  “你就拿去吧,反正我也不想要了!”文具們的主人不屑一顧的說道。 

  “我決定了:我要把它們都捐到災區去!”小姑娘笑了! 

  “太好了,我們可以幫助別人了!”文具們心裡都這麼想。他們發現——眼前又亮了許多!

您正在瀏覽: 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隻被遺忘了的箱子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