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期中考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期中考試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期中考試的第二天。

  昨天考完了數學,結果考的很不理想,分數不怎麼樣,就95分,最高分科室100啊!而且最高分100有8個人考得。

  今天要考的是英語,真希望這次英語考得好一點。

  下午到了,我和同學還在不亦樂乎的在走廊上踢瓶蓋。隨着上課鈴“如果看到幸福你就拍拍手.....”(這不過這只是叮叮叮的聲音,並沒有詞)打響,大家飛奔回教室,趕忙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,拿出英語書一頁一頁的翻,儘可能的抱多一點佛腳。大家都在臨時抱佛腳,就連班長,英語課代表也不忘記抱腳。

  監考老師來了 ,卷子很快發了下來,可肖奕南卻仍在看書,過了10多秒才放回抽屜。

  卷子剛發下來,就有許多人在抱怨:好煩一個;完了完了,怎麼辦;哎,沒人會考100,這樣也好,差距不會太大......

  老師放入磁帶進錄音機,就開始監考。大家沒個人把桌子移開,相隔半米,很公平,沒人有機會作弊。

  聽力難度不大,筆試部分還好,就是有一題英標有點難,讀了10幾遍后就懂了。

  單元可以考一個可觀的分數。

您正在瀏覽: 期中考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