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賽爾——精靈之戰【九】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賽爾——精靈之戰【九】_1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情提要:冰系保持中立,電系加入正義戰隊,封鎖了拜倫號閉鎖空間和精靈倉。草系飛行系鬧彆扭。 

  正文。 

  在克洛斯星上,飛行系和草系準備來一場大戰,五局三勝制,誰贏了誰就可以得到大將閃波。鋼牙鯊雖然反對內部鬥爭,可這也只是一場PK,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 

比賽馬上開始,閃波其實也在苦惱——因為她也不知道她該擁護誰,但是她想讓飛行系和草系共同擁有自己,但蘑菇怪和提亞斯心胸都很狹窄,都想據為己有。 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輪,魔花仙子VS巴洛卡。 

  一聲“開始”過後,魔花仙子不慌不忙的使用了毒粉,巴羅卡使勁扇翅膀,把毒粉扇到了裁判火炎貝身上,火炎貝中了毒,很生氣,判飛行系輸——因為是巴羅卡把毒粉弄到她身上的。比分是1:0. 

  第二輪,巨形仙人掌VS靈翼蜂。 

  由於火炎貝中毒被送走後,由吉爾暫時擔任裁判,比賽開始,巨型仙人掌用了捨生撞擊,但靈翼蜂速度極快(比我的希拉還快……)閃開了,沒有被刺到。靈翼蜂得意洋洋的用力一撞,把躲閃不及的巨型仙人掌撞飛了!眾草系精靈看了后大驚,揮舞着拳頭向靈翼蜂跑去,想為巨型仙人掌報仇。靈翼蜂可不是好惹的,用了幾個毒針(純屬虛構)把草系大軍打了回去。蘑菇怪氣急敗壞,撒開粗壯有力的大腿想和靈翼蜂決一死戰,靈翼蜂知道打不過蘑菇怪就以驚人的速度飛向雲霄星了,飛行系大小官兵也逃回去了。 

  蘑菇怪氣的七竅生煙,派了幾十隻仙人掌向東北方——巨型仙人掌怪叫着飛去的方向搜尋。又準備出兵攻打雲霄星——飛行系的“老窩”。這時軍師依依說:“閃波還在我們這兒,我們可以先把她軟禁起來,要挾飛行系……”蘑菇怪大喜:“對呀!好好好,重賞依依三十體力藥劑!”“謝大王。” 

  巨型仙人掌被靈翼蜂撞飛了后,掉到了拜倫號,嚇了洛比特一跳。洛比特一看是草系將軍,抽出劍準備解決掉他,可尤納斯走了過來,制止了他:“小洛呀,我學會了魔法,不比艾斯菲亞差,可以把任何系精靈沾點暗影系的邊,成為我手下的兵。”尤納斯說著使用了黑暗魔法,把昏睡中的巨型仙人掌改變了基因,變成了邪惡的——卡特斯!尤納斯轉身拿着一個機器對洛比特說:“你用這個基因收集器隨便找幾隻精靈收集到他們的基因,我就轉換成我的兵,啊哈哈哈哈……”尤納斯的笑聲在拜倫號里回蕩。 

  洛比特溜達到了海洋星,收集到一個利牙魚的基因。到了火山星,收集到一隻火炎貝的基因,還收集到毛毛、奇洛的基因。他回到拜倫號,尤納斯把它們變成了魔牙鯊、貝魯基德、巴費卡、奇拉塔頓! 

  下章預告:飛草大戰爆發,飛行系草系決裂!  附:賽爾精靈喜劇學堂(三) 

  這節課上美術,代課老師是很有藝術細胞的——雷伊。因為他經常在公物上亂畫,罰單已經有214張了。 

  雷伊走進教室,看了看同學們,說:“今天我們畫自畫像,每人一張紙。”就讓果凍鴨發紙——看來他知道數學課燒紙事件了。開始畫畫了,索拉拿着鏡子東照西照,慢慢的畫。全能天才尼爾(就是我啦)刷刷幾下就畫好了,閃光皮皮搖着大耳朵心不在焉的畫。不一會兒,幾個學習尖子——排名第一閃光皮皮(就是紫菜蟲,看了她寫的作文我干敗下風耶)第二尼爾(輪到我了)第三希拉(我的賽爾精靈級最高的),第四卡西(賽車精靈,我也很喜歡)第五索拉都畫好了。 

  雷伊老師把他們幾個的畫貼到了黑板上,看看閃光皮皮的。雷伊老師看了說:“很不錯,第一就是第一。”果然,閃光皮皮畫的自己好像哦,就像一面鏡子,雖然不亮。 

  再看尼爾的——全能天才尼爾畫的自己和現實中一樣瀟洒、帥氣。雷伊老師看都看呆了,就說了兩個字——鼓掌!接下來希拉的,他畫的自己大家都感覺有點像雷伊,雷伊說:“你是我的盜版嗎?”大家都笑了起來。卡西畫的自己也很帥耶,感覺比現實中還帥。卡西還在畫下面寫了一句話:速度的感覺!!大家覺得卡西酷斃了。 

  老師剛想評點索拉的,可是下課了。 

  下一節課,語文。

您正在瀏覽: 賽爾——精靈之戰【九】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賽爾——精靈之戰【九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