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日記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早上,我並沒有睡個好覺,而是早早的被媽媽叫起來上店裡去。在九、十點鐘的時候,我和昨天說的一樣,即將要去奶奶家。媽媽幫我叫好了三輪車(為什麼不是爸爸送我去呢?因為爸爸和媽媽賭氣,所以我只能坐三輪車去了。我好命苦啊……%>_<%哎!) 

  因為媽媽事先已經和奶奶通過了電話,所以我到時奶奶已經在門口等候我了。我到奶奶家時姐姐(我爸爸的親哥哥的女兒)正在桌上寫作業,見到我來了,立刻放下手中的筆,高興的簡直要跳起來。我們抱着、跳着,高興得不得了。我們打開了電視,一起看起了電視。我們先看浙江台和江蘇少兒頻道的“喜洋洋與灰太狼”,再看江蘇影視頻道的“天外飛仙”。過了一會兒,之聽見奶奶的一聲“開飯了!”才將我們的視線從電視引到了現實,原來是吃中飯的時間到了,( ⊙o⊙ )哇!好豐盛啊!有排骨冬瓜湯、有炒青菜、有蒸蛋……這頓飯我吃的非常開心。 

  下午,我們一起踢毽子、跳繩,還舉行了兩個人的踢毽子、跳繩比賽。我們玩得非常開心。晚上,我睡在了奶奶家。 

  今天,我度過了非常愉快的一天:-D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日記 暫無評論